雛音🥀Doris
雛音🥀Doris

BDSMer,女Dom,泛性戀。

新人打卡|雛音🥀Doris

嗨,我是Doris,也可以叫我雛音。

  我是一個文字工作者,不過特別開這個Matters是想當作紀錄成為開放式關係實踐者&參與BDSM活動的一個帳號,算是半紀錄半分享。

  給自己幾個Tag:女Dom/泛性戀/傾向開放式關係/太陽魔羯、上升天秤

  多年前接觸過BDSM圈,但僅在網路上嘗試,2021好朋友突然跟我說她是SW之後,就突然的去參加圈內活動,可惜很快就被疫情打斷社交。

  認同safe, sane and consensual.

  喜歡犬調、寵物,髒和血不喜歡其他都願意嘗試。對繩有興趣,最近正在學,希望越來越厲害!

  希望可以認識更多新朋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