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World
HiWorld

nothing to introduce

奶油田报纸又一次把我恶心到了 2020.09.24

「习近平的主要支持者——军队、国家安全部门和大型国有企业——从这种电梯项目中得不到多少利益。他们的重点是修建铁路和高速公路,让中国军队能够快速地部署到偏远的热点地区,比如中印边境。」

纽约时报现在已经这么下三滥了吗?这是什么水平的报道?

上次指责中国的脱贫事业我觉得已经很脑残的(我只见过质疑真假或者指出也许异地搬迁是更好的做法的,从没见过有媒体说就不该脱贫活该他们贫困),没行到这次还有更脑残的报道

求求你把你精力多拿去呼吁下世界和平吧?别在这里发表下三滥报道了。

大概你们钱不够了吧?白左不看到刺激的报道不会付钱的。

【20200924 NYT】中国刺激经济新方式:为老旧公寓加装电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