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
Rain

I know you never care...

不是新人的新人报道

第一篇文章发完快一个月了才发现有新人打卡,所以补上,XD

这里是一名来自大陆的北美准留学生,爱好是小说、推理小说和番剧,等等等等等。

喜欢的作家有史铁生、斯蒂芬·茨威格和雷蒙德·卡佛,某种意义上他们的人生比他们的作品更吸引我!最喜欢的推理小说,麻耶雄嵩的《有翼之暗》和笠井洁的《再见,天使》并列,实在难以从两部杰作中择一!最喜欢的番剧,嗯,大概是《混沌武士》,监督渡边信一郎的风格很对我胃口。

每天上课写作业躺在床上思考人生的日子三点一线,像白开水一样,渺茫的学业前景让人发疯,不知未来将会如何,所以起码现在,想记录下自己的所思所想、自己微不足道的痛苦和领悟。于是我来到了这里,来到了matters。我的空间里主要是一些书评影评,日记和小说草稿,如果能让你觉得有趣,那我将不胜欢欣。

之前就纠结过究竟使用繁体字好、还是简体字好,不过我的语言习惯比较“大陆化”,担心画虎不成反类犬,所以最后还是选择了用简体字写文章。以后我也会逐渐学习使用繁体字和英文。

现实里的性格就比较自闭,网络上也常常不知该说什么。评论可能不太回复,但每一条都会看。Thank you~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