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瑜九清
策瑜九清

坐标加拿大, 80后末尾, 自由主义, 宅

蝦米要下綫了

突然發現蝦米今天要下架了,之前一直沒有留意通知,不過就算知道也沒法搬運歌曲因為大部分都只能在蝦米的播放器上play。記得是剛上大學的時候註冊了蝦米,不知不覺都十年了,很喜歡它的界面尤其是收錄了很多小眾音樂,眾多成員貢獻的品味各異的歌單也特別棒,現在就這麼突然告別了真的捨不得,尤其我在上面存了好多影視和遊戲的bgm其他平台上真的好難全部收錄到。記得那時候差不多同時註冊了蝦米和微博,微博我已經銷號反正什麼也不能說加上長年在國外中國國內的話題已經很少關注,蝦米也沒了,知乎也廢了,估計以後國內的平台我就保留一個豆瓣了,希望這個不要突然下架或者進一步封言論逼我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