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thcliff
Heathcliff

你好。

在Matters上搞政隐是不是搞错了什么


图文无关

一般我们买牛奶,总要看下品牌、产地、生产日期

不过也可能有块片区,比方说小堰当村,只有一个牌子的牛奶在卖

长期喝这一个牌子的牛奶,人们有不同的心态

有的就知道这一个牌子——什么?还有别的牌子的牛奶?

有的买牛奶只看牌子——那个什么牌子的牛奶就是加了三聚氰胺的我跟你讲!

还有的人,多少会看些品牌、产地、生产日期什么的,不过这种人少


当然并不是说牛奶只喝这一种就满足人们需求了

毕竟不过是工业化产品

“养殖场里的鸡,哪有正儿八经的土鸡好吃啊。”人们说

应运而生的,便是许多个体奶牛养殖经营户

别误会,我不是说个体奶牛养殖经营户不好

如果我奶奶肯养几头奶牛,我一定第一个去喝

只是她老人家才赶着把家里的猪全杀了,还正找不着给家里的鸡喂些什么

一时半会也不会再添些牲畜


而且个体奶牛养殖经营户的生意也不好做

万一给人爆出来,他居然养的是荷兰的荷斯坦奶牛

什么?敢情是进口的奶牛?成天卖的进口的奶牛身上下的奶?

这生意,哦嚯,可就砸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