榛果樹大道
榛果樹大道

日常 生活 旅行 輕閱讀 生活是給自己的,在這我們不用迎合別人的劇本 慢下來 享受你自己的舞台

一起邁向美好,保持身心健康

好好的睡了一頓覺,是自然醒,實在是太舒服了。如果每天可以這樣實在太好了,不過這種美事只有休假日或著放假時才會有,但我們還是可以繼續的把每一日都過得很美好。

多微笑,或者是大笑,笑使我們的容顏更美,更柔和。

想當然爾,也是有益身心的。看過某些人的的臉部肌肉線條一點也不柔和,看起來就很不好相處,做什麼也都板著一張臉。和這樣的人相處一段時間還真的發現他們的生活都是負面的事物。

我的老闆看起來很年輕,經常都會大笑,和他工作也很輕鬆愉快,偶而經過我旁邊也會耍點幽默。使工作氣氛變得很愉快。

做作夢吧,寫下自己想成就的事,天馬行空一番。

如果一天到晚都只有困在固定的路線,家裡,公司,人生也太無味了。腦子也都僵了。所以在不受任何限制之下,不去管財力,時間,大家最想做什麼事?不一定只有用寫的,也可以剪貼。四處貼滿圖片,寫下文字,試試看,心情真的會更好。

最後,數算自己的福份。

我們常說人在福中不知福,這樣該有多可惜!在之前我還沒有建立快樂,正面思考的習慣前,常會拿自己跟別人比,但是在我開始拿紙筆寫下大小發生在我生命中的大小美事後,我就很釋懷於發生的一點壞事了,反而那些事不再是專注的焦點,要快樂就應該花更多時間在我得到的祝福上。

在病毒四竄的時刻,我們一起邁向美好,保持健康。

版權所有:本站所有文章皆必須有本人同意才能轉載,並註明出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