榛果樹大道
榛果樹大道

日常 生活 旅行 輕閱讀 生活是給自己的,在這我們不用迎合別人的劇本 慢下來 享受你自己的舞台

昂貴有理

近年來如果可以負擔得起,我在物品的選擇都是會選擇較貴,較有品牌的,總覺得會物超所值,真的試了多次,好像是這樣。

先拿超市裡的水果來說吧,就有一兩個較有名的水果供應商,他的水果就是比別家的貴,但是包裝好討喜,心裡一橫,多花了點錢把水果帶回去。

一試還真成了主顧,因為很好吃,水果有該有的甜味,與可即食的熟度。

名牌包,在還沒買人生第一個一線品牌包時,常聽人說,這是一條不歸路,那時還覺得有這麼誇張嗎?

等真的買下去之後就已經踏入了路的開端。

因為真的很貴,所以使用時很小心,也很開心。

設計感,質感沒得比,之後買了幾個二線品牌的包包,也很美,但是材質在那裡看得見。

我真的不得不說LV 真的就如大家口耳相傳的耐用,有質感。我很常用的包兩年後顏色沒變,扣環金屬還是一樣沒掉色,其他牌反之,就會真的心一橫只買一線品牌,相信這牌子真的有貴的道理。

很多東西都是一開始用了較貴的品牌再也回不去用便宜的了,因為真的可以用出差別來。

也許你會說是心理作用吧,但是心裡決定了歡愉度,貴也是有理。

衣服以前都買較平價的,慢慢的發現只要一下水衣型就變了。

有一日發現衣櫃裡有一件衣服穿了將近10年怎麼還是有型,當初買的時候也是有心裡一橫的感覺。

漸漸的就走向少而精的消費型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