榛果樹大道
榛果樹大道

日常 生活 旅行 輕閱讀 生活是給自己的,在這我們不用迎合別人的劇本 慢下來 享受你自己的舞台

線上黃金屋 博客來

台灣有好多很便利的生活商店,實體的,線上的。

實體的是24小時的便利商店,線上的先給大家介紹博客來線上書店,它不只賣書,還有家居用品,音樂會售票,食材,衣物,精品,健身,應有盡有。

有點像我回台灣每日都可以挑一家誠品書局去逛。誠品書店裡面精選的書與物品都很得我心,每家店的擺設重點都不一樣,常常讓我挖到寶。

博客來線上書店還有個好處是,他會記錄你的愛好,當你搜索時,相關的物品與書籍也會出現在下方,實在很方便。

在博客來一旦登記為會員,除了會定期收到特惠活動郵件,還有按照主題編排的書籍,尋找很容易,又好吸引讀者好奇心,可以追蹤作者新出版的書籍。

一旦看上那本書還可以試讀,看文筆,編排是不是合胃口。愛書人還是翻紙本書較過癮,比較放鬆。我也回出外時用平板電腦看書,但紙本書的好是平板電腦比不上的。有紙張的香味。博客來除了紙本書也有好多精選物品,讓你不出門一樣可以逛一逛。

書,可以擴張我們的視野,讓自己去思考,聽見自己內心的聲音。

在還沒居住在維也納時愛看書也愛買書,但我都沒有靜下心好好的去看,後來搬到維也納,一本一本的書都往這裡帶,開始翻開這些當初買了卻沒時間看的書。

實在好驚訝,這麼精彩的書,當初怎麼都沒有想好好的看。也許心境不同,體會也不同。

現在看著這些書整齊地排列在書房,覺得自己好富有,有這麼多的名人把精華寫在一本本的書裡等著與我去對話,幫助我成長,或讓我哈哈大笑的一本書。

有機會上去博客來尋寶吧。

書中自有黃金屋。走,我們去挖寶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