榛果樹大道
榛果樹大道

日常 生活 旅行 輕閱讀 生活是給自己的,在這我們不用迎合別人的劇本 慢下來 享受你自己的舞台

飛機上的兩三事

跟旅行扯上邊的我都愛,就如我聽到咖啡眼睛會發亮。

對於長程飛行我會為自己準備好機上娛樂用品,平日無法好好專心做的事就帶到飛機上來做。

喜歡在飛機起飛後開始拿出我的手寫電話簿,看一看有哪些人好久好久沒有聯絡了?

就把他們的住址寫在準備好的明信片上,看遊玩幾天,以每日一封為目標來寄出,邊玩邊和遠方的朋友分享,感覺很踏實。

登機前我們都已經畫好位置了,如果登機後發現位置不符合心意,可以等大家就座後讓空服員查詢是否有空位可以換,一般他們都很樂意幫乘客換到合心意的位置。

最不禮貌的行為就是其他乘客都還沒定位,你就自行換位了,這樣不僅給他人帶來困擾空服員大概也不會太樂意幫你找位置了。

旅行時我也會帶上保溫杯,等空服員開始在發放飲料時就請他幫我裝滿自己喜歡的果汁,或者熱飲,這樣就不用一直麻煩他們了,也比較環保。

在旅行時保持足夠的飲水很重要,我的手機上有下載Planet Nanny 提醒我喝足夠水的小程式。

然後這時就可以脫下鞋子換上舒適的室內襪或者室內鞋了,但請記得不要把穿襪子的腳伸得過高或者過遠,連臨座的乘客都可以聞到腳飄過來的異味。

這樣就就很不符合機上禮儀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