榛果樹大道
榛果樹大道

日常 生活 旅行 輕閱讀 生活是給自己的,在這我們不用迎合別人的劇本 慢下來 享受你自己的舞台

學會精簡 誰說做家事要很悲情

接下來要休三週的假期已經訂好,可是竟然在要休假前一週開始生病。

為了不想太貓膩讓同事們有多餘的想像,每日是撐著的去上班,還好工作是自己很喜歡的。

所以即使生病去上班也沒有覺得太悽慘,總是在工作自我找到樂趣。

一直的給自己鼓勵,當我看到一天又順利地結束後就非常的感謝。

喜歡著家裡的小物,大多是我所喜歡的。

自己並不是會斤斤計較的人,如有看到喜歡的東西,在荷包允許的情況我會把它帶回家好好享用。

近年來學會精簡,東西會想一想再入手,如果家裡還有相似的就先不要買,把舊的處理了,用掉,送人再購入。

唯有對名牌包包很沒有抵抗力剛入手一個包包,開心用了一會,就又心裡癢癢的開始在逛官網研究下一個想要帶回家的包包。


就容許我有這小小的嗜好吧。

看著成堆的家事與工作,長嘆一口氣,播上自己喜歡的音樂。

邊工作邊把自己融入音樂裡,誰說做家事要很悲情,我總是告訴自己把家整理好是為了可以安居其中。

總是很有樂趣的邊整理邊清除雜物與不好的念頭,在完工後的成就感真的是讓我覺得投入這樣的時間實在太值得了。

既然要活著何不讓自己在任何的環境下都能很舒心呢,丟掉負面的念頭,不愛的東西,讓自己被好事務圍繞吧。

請作者喝珍珠奶茶按這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