榛果樹大道
榛果樹大道

日常 生活 旅行 輕閱讀 生活是給自己的,在這我們不用迎合別人的劇本 慢下來 享受你自己的舞台

幫你理順生活的 Filofax 英國出品

當我每一次開心打包行李回到台灣時,朋友家人都會問,維也納有什麼好東西呀,次次被問都回答不出來呀,因為住在維也納的我很開心享受這裡物品的好質感,也沒有用心的去發掘維也納買得到的好物。

現在開始在我部落格會開始介紹在維也納的好物,請大家來挖寶吧,如果你有用過維也納什麼好用的東西也歡迎跟我們一起分享。

Filofax 筆記本 英國

這品牌是創造世界第一本活頁筆記本的公司,起因是一個牧師在行走時把他過度閱讀的聖經掉落一地,進而想出要把聖經活頁化。

愛使用筆記本,商業手冊的人把這品牌稱為筆記本的中的 Louis Vuitton,外殼是義大利製的小牛皮,摸起來手感極好。

有各種花樣,顏色可供挑選,有些花樣,顏色是限量的,喜歡就下手吧。

在官網還有不同內頁可以選購,但是在維也納的文具店只能看店裡有什麼內頁自己搭配了或者可以自行上官網訂購自己喜歡的內頁。

這個牌子有幾種大小的筆記外殼 A4, personal,A5, compact ,pocket 及 mini,任君選擇。

我自己買的是personal 有如長皮夾子一般附帶拉鍊,一使用完就可以拉上,不用擔心內頁因為放在包包裡而有折痕,認真寫筆記會很有滿足感,讓我們理清生活,藉著書寫梳順思緒。

家裡常常會有各種的用剩的筆記本或是紙張,好多都擱在一旁沒在用,自從買了Filofax 筆記本後我會把紙張裁成筆記本大小的內頁,夾進去使用,這樣用掉了好多的閒置一旁的紙張。

家裡空間也清爽多了,是當初沒想到的好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