榛果樹大道
榛果樹大道

日常 生活 旅行 輕閱讀 生活是給自己的,在這我們不用迎合別人的劇本 慢下來 享受你自己的舞台

Nordsee 北海新鮮直送, 請入座

Nordsee在歐洲是非常有名的魚與海鮮專門餐廳,對於來自海島的我來說是個吃海鮮的好去處。

這家餐廳有外帶小吃部,提供各式各樣夾著不同種類的魚三明治,像英國的魚與薯條小食。還有冷拌海鮮類。

不過我喜歡好好的坐下來吃一頓飯,通常會看著餐廳內的菜單圖片點新鮮烹煮的魚類主食,配上沙拉與飯或馬鈴薯,安安靜靜地吃著我的食物,再觀看店內的食客,很令人放鬆。

這是Nordsee提供已經烹煮好的海鮮,想帶海鮮回加烹煮的人可以在維也納幾個露天市場的可以購買。

Nordsee還有新鮮的魚市,讓你買回家自己煮,所以住在維也納的大家,想要買新鮮的魚類與海鮮,這裡也是不錯的選擇。

這家公司在歐洲擁有高達400多家的連鎖門市,是從北海捕漁獲北海也是這家公司德語的名字。

1896年從德國不來梅起家,第二年就擁有自己的魚港,完全掌握了漁獲的新鮮度,讓在完全不靠海的中歐國家~奧地利可以因這家公司的物流也享受多種類的新鮮魚類,海鮮。

我們家鮮少買魚鮮回來烹煮,歐洲人怕家裡四處亂竄的魚腥味,當我想念海鮮時,會來這裡小食一頓。

說不定我們會在這家方便親民的海鮮餐廳相遇了,祝大家居住,旅行愉快,也找時間來享用一下來自北海的好食,配上一杯白酒,就可擁有美好的進餐時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