榛果樹大道
榛果樹大道

日常 生活 旅行 輕閱讀 生活是給自己的,在這我們不用迎合別人的劇本 慢下來 享受你自己的舞台

邁向簡單之路

最近換了新老闆,剛開始真的是戰戰兢兢的,不知以後的日子會是如何,聽了他的風評有好有壞,終於等到他上任。

真的有點像是出運了。

新老闆A小姐,行動力強,乾淨整齊,很有邏輯性

。先照顧好我們的需要,設定好目標就執行,目標清楚後,在當中擔任補給的角色,大家知道要全力完成的目標,但是感覺到很受到照顧。

換A小姐上任後感覺到自己的健康狀態實在比以前好得太多了,不用費心在混亂中找出頭緒。

工作上又愉快又有成就感。

在私人的時間裡又可以來檢視我的極簡主義實行的進度,現在離那目標還有點遠,但是可以一一查看改進的點。

書櫃裡的工具書有點灰塵,我開始一本本的鎖定,工具書一項又笨重內容又不討喜,我就先鎖定一本,把它拆開,隨身帶個幾頁,看完做完筆記即丟。

剛開始有人說哎呀,好好一本書,為什麼要破壞,真浪費,我說,放在那裡幾年不看才是浪費吧。

把家裡的櫃子又清理過一遍,把不喜歡的贈品杯子轉送給樓下收舊貨的鄰居。

這時候我很感激他住在我家樓下呀,這鄰居總是把收集到的舊貨品帶回老家的商店賣。

久擺不用的膠囊咖啡機也拿到樓下,這是一次男人的爸爸在網上誤訂的機器,我那時就接收過來了,後來發現一向用自家公司的咖啡豆,這四年來能用上這機器的機會還真是不多,所以只好說再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