榛果樹大道
榛果樹大道

日常 生活 旅行 輕閱讀 生活是給自己的,在這我們不用迎合別人的劇本 慢下來 享受你自己的舞台

請問咖啡裡有雞嗎

咖啡店看似很悠閒,但是如果工作的地點是排隊名店,這樣一點都不悠閒了。咖啡師不是只是酷酷地做出拉花的咖啡,還要接受點單,搞清楚客人要喝什麼,熟記自己咖啡店裡各種飲料,然後要記住客人的臉與點單,因為很多時候客人點完也就忘記自己剛剛點了什麼。點單中還常發生很多搞笑的事。


咖啡師:早安,請問要點什麼?


客人:豆奶咖啡拿鐵


咖啡師:要多大杯?


客人:豆 奶 咖 啡 拿 鐵


恩,客人覺得這麼簡單的回答我竟沒聽懂,他決定要講慢一點。


。。。。。。。。。。


客人:請問這杯咖啡裡有雞嗎?


咖啡師:(其實快笑翻了,但是要忍著)客人,就我所知我們咖啡的使用的奶是來自牛,如果有變更,我會告知您。


。。。。。。。。。。


客人:特大杯卡布奇諾。


咖啡師:請問要內用還是外帶?


客人:不要。


唉,這是要幫您把咖啡裝在哪裡呀,紙杯還是瓷杯?


下回待續。。。。


IMG_4755.jpg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