榛果樹大道
榛果樹大道

日常 生活 旅行 輕閱讀 生活是給自己的,在這我們不用迎合別人的劇本 慢下來 享受你自己的舞台

當你不想看書時,還有播客可以陪伴你 試過了嗎?

早安,還沒爬下床的早晨我都在想該怎麼使用這新的一天。

想著就精神十足,想著要怎麼利用家裡的空間,把家裡變成我享受喜歡的地方。家裡面的書,我都看完吸收了嗎?

一天的時間要怎麼分配,除了卡死的上班時間,我該怎麼樣使用其他的時間?

家裡的物品都是我喜歡的嗎,如果是朋友家人贈送的食物,乾貨我都有拿來使用,烹煮了嗎?

有一陣子走路還走很多,我就在手機下載播客,播客是類似電台廣播的聲音檔,可以讓使用者訂閱。有如訂閱喜歡的文章,我把喜歡的播客是收集在我的Podcast裡。

有一日玩手機忽然發現了有這麼一個好物,播客Podcast在使用上其實更加有彈性,與一般聽Radio廣播節目最大的不同,就是不需要定時收聽,可以直接訂閱、推播、下載儲存,還能設定保留集數,除了音訊也有視訊。簡直就像挖到寶物。

在我要走路,通勤,煮飯,做家事,無法好好利用這段時間時,我就拿出手機聽播客。


裡面都是我訂閱有興趣的內容,有學習語文,有喜歡的作家開的節目,有關於吃的,養生,旅遊,成長的。

應有盡有的播客節目,讓我走路,通勤,做家事更有意思。

也不用像以前一樣時間到了要守在收音機前錄節目,想當年學英文就是如此,早上五點半就起來錄節目,等著下課後聽,現在完全不用這麼麻煩了,喜歡的節目就訂閱。

播送時就會自動存在手機上聽完會自動刪除,當然也可以選擇保留。

播客這是我使用時間的小妙方,希望你也能從中找到有趣的節目

推薦Podcast : 美國 非凡成就學校 劉易斯 豪爾 Lewis Howes

幸福快樂作家 葛瑞琴 魯賓( Grentch Rubin)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