榛果樹大道
榛果樹大道

日常 生活 旅行 輕閱讀 生活是給自己的,在這我們不用迎合別人的劇本 慢下來 享受你自己的舞台

留給自己放空的時間

也許只有休假才能無法忽視家裡的灰塵呀,平日工作出門回家時精力耗盡,眼睛模糊大概看不見這細小的入侵物吧。

還有家裡被磨損的物品都要找時間換掉,用的真不舒服。每一日都該精打細算的花時間,可惜我不是太精明,有人邀約就去了,因為平日沒有空呀。

結果回家又很累,反而也沒力氣去打理。

每一日都很開心得過下去。

終於到了沒人邀約,也沒有其他事的時刻,腦子裡的地圖導航一下,宜家Ikea好遠,去一趟花太多力氣,那就去瑪莉亞大街上的家居店吧。

一早9點就開了,一進去發現自己還沒吃早餐,頭倒還不是很清楚。

先找家烘培店點上維也納式的的早餐吧,可自選麵包兩種,我都選了可頌,新鮮出爐熱熱酥鬆,附上奶油與奧地利品牌果醬,柳橙汁,白開水,與卡布奇諾。

隨即找了有插座的座位,邊吃早餐邊整理通訊與郵件,這樣的早晨我喜歡。

兩個可頌吃了一個,奶油果醬也原封沒動,打包當午餐吧。

再次走回家居店,裡面的物品都很有度假風,是我喜歡的,選了白色湯盤拍食物照較方便,法式粉色茶壺,與粉藍色牛奶壺,藍色格子擦碗布,藍綠杯墊各一些。

回到家也近中午了,開始打掃起來,把灰塵都趕走,醜到不想用的擦碗布全部換掉,有刮痕的一套碗盤全部換掉。

冰箱擦過一遍。休假日把家裡整理清爽,心裡也很舒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