榛果樹大道
榛果樹大道

日常 生活 旅行 輕閱讀 生活是給自己的,在這我們不用迎合別人的劇本 慢下來 享受你自己的舞台

未命名

旅行中大家都是怎麼調時差,好羨慕一下飛機就馬上呼呼大睡的人。明明我的人體電池已經很低了,但是我還是沒有辦法好好的睡覺休息,這是什麼狀況啊。

在找到解決方案之前我還是會帶著疲累的身體狀態去旅行。喜歡在旅行跳脫現今的狀況,每一趟旅行幫助我吸收在地的人文,觀察當地的流行與品嚐在地的美食。

在台灣到處都有誠品與不同的書店,每一次一回到台灣,盡可能的就是每一日都到書店去。

書店不一定要是誠品,一日一家。有時是二手書店,有時是獨立書店。看著書店陳列出來的書,先看一看封面,吸引我的就拿起來看。

看看內容與編排是不是跟我合得來的書,如果那本書如是我在百忙之中還願意放下手邊的事來讀的話,就下手入荷。

因不居住在台灣,書店買的書籍我會更細讀,挑選會更加的嚴格,是因為住國外能帶回去的書有限,所以我會感受一下是否這本書與我合拍。

確定就買下來準備帶回維也納了,在書店就不會久留,轉而去逛其他的地方。我幾乎都是一天買一本書就收手了,多了帶不回家。對於書籍我是貪心的。

在離境之前也不忘在機場內的書局買上一本書,以不捨的心情向台灣說再見。

台灣的書籍取得真的是很方便,很容易就找到書,可閱讀的刊物。

在閱讀與觀看電視,我更傾向閱讀,閱讀可以按照自己步調,心情去做的一件事。

當一但選定了一本書就準備好聽作者好好地說出他生命的精華。一句話可能是他著墨很久才成型的,想看時可看、想休息就休息,沒有追劇時的問題,時間可以在自己的掌握之中。

閱讀完一本書是感覺充實的,跟看完一部電視劇是不一樣的,要是遇到會拖劇的電視影集,那簡直是沒完沒了了,時間完全浪費掉,所以大家還等什麼呢,買書去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