榛果樹大道
榛果樹大道

日常 生活 旅行 輕閱讀 生活是給自己的,在這我們不用迎合別人的劇本 慢下來 享受你自己的舞台

度假中的小確幸

度假中除了看看風景,我會盡量的補眠。

平日的工作使人睡眠很不足,好的睡眠可以修護身體,所以在度假時身體一有疲憊的訊號時我能休息就去適度休息。


昨日一登機沒多久竟然聽到好多人已經打起呼魯來了,我心裡不但沒有反感,反而覺得他們好有福氣呀。可以這麼安心的睡覺。

在度假中我也會帶著些適量的書與待處理的文件。

先來說一說書本吧,對於看書這件事我還是偏好看紙本書,可以塗塗畫畫。

但平日要有閒去好好享受還真是不容易,所以我會帶上想看的書本跟我一起去度假,也因為有這樣的習慣我還看了不少的好書呢。

邊看邊筆記,度假的很充實與愜意。

待處理的文件也可以趁這時間有好心情與充裕的時間慢慢的解決,這時候也盡量慢一步回訊息,通常也會發現,其實沒有我大家都可以把事情解決的好,還更有創意。

再來就是保養皮膚了,把家裡可以敷臉的保養品全部都帶上。

每日一種,趁著看書時可以利用時間敷臉,讓自己的肌膚也因為度假而舒活起來。

我喜歡到當地的商店去找他們的敷臉用品,帶上幾種回家繼續使用,也延伸度假的好心情。

這些都是小小事但是是我喜歡的事,也為我的度假旅行帶來小小的幸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