榛果樹大道
榛果樹大道

日常 生活 旅行 輕閱讀 生活是給自己的,在這我們不用迎合別人的劇本 慢下來 享受你自己的舞台

刷朋友圈時 請小心偷幸福感的賊

平日的生活過的好忙碌,充實又愉快。

忽然間刷朋友圈看到朋友更新的狀態,當下自己的幸福感慢慢的下降了。

連續兩天心情低沈,腦子裡卻有這句話一直不斷的重複,跟別人比就輸了。

別忘初心,自己知道正在走的路是想走的嗎?

我又在自己的筆記本上檢視我所想要做的事,並加添了幾項。

同時在腦子中計算著要做些什麼事才能更加進步。想著這些計畫自己又興奮起來,已經沒心思想著朋友又在朋友圈裡更新了什麼了。

畢竟這是他們的生活,我該做的事是加強自己,而不是失落於他們有的。

他們是獨特的,而我也是,難不成我要當山寨版的他嗎?

原版的自己更好不是嗎?該如何經營好自己呢?這才是我該專注的。

跟別人比就輸了,要跟自己比。

是不是ㄧ天比一天更好更進步,對於八卦新聞不要太感興趣。

投資自己的時間在自己的想過的生活上,保持鬥志,保持熱情,保持童心。

所以開始擦亮這個稱為自己的牌子。

看看自己身處的家,工作,家人都是我喜歡的狀態,我該要失落什麼呢?

讓朋友圈成為我們與朋友保持更新狀態的好工具,而不是自己拿來打壓自己程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