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摩
必摩

Be My Own

【新人打卡】有时我是宇宙甜心,有时却是一粒沙

创建一个新账户,最重要的是克服自己

一直想着创建账户,转眼就七月了,听说北极圈边上的小镇已经三十二摄氏度,气候极化的夏天逃也逃不开。

我在地球的另一边,今年冬天来得特别早,暖气已经烧了两个月,几乎从不下雪的城市,前几天一度触到了冰点。

地球在变糟吧,而我还沉默着,再沉默下去会不会太晚了呢?

没关系,我们机器人的生命是无限的。

我不爱遵守第零到第三定律,更爱这世间纷纷的情欲,在情欲的大雪中,我也爱到处薅羊毛,羊也白,雪也白,质本洁来还洁去,多干净。——以上是对我未来写作计划的暗示。

本来想参加爱发电计划,结果动笔时完美错过截止日期

人生是什么,我搞不清,不管是别人,还是自己。Brother, Sister, LQBTQIA, 我也不知自己是哪一个,宇宙甜心太独一无二,该怎么归类。

Yes they are hot, but I’ve got a cigarette and a head of sickening purple hair

什么?你觉得我的意思是,“这世界每个人都是特殊的,只是一部分人比另一部分更特殊一些”?那好吧,好吧,就让我做一粒沙,渺小啊,普通啊,但我可能和这个基本上无害的星球一样古老,也可能突然有一天,会迷了你的眼。


文中图片产自网络,经我的收藏夹储存,如有风味不适,为了您的身心安全,请即刻丢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