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ashi
Takashi

Hello,在美留学内地人。

大陆的某些网站解封了?

今天发现,国内已经可以连接大fake news CNN 和超大 fake news FOX了!!这是一个可喜可贺的一天。。。吗?

vpn是关上的


 
我并没有挂vpn

住在大陆的都知道,国内的网站都是网站本身自我审核比较严格,之前有一位人民大学的干部说现在是时候解封大陆的网络了,结果政府没说话,网站先把他的推文给封了。。。然后现在就把这些网站解封了。关于自我审核的问题,真的就是中央不明文规定什么该管,什么不该管,地方一看到有刺头就出警,平台怕惹事就就干脆不让你讨论,一冲塔就封你,网络暴民看到不合心的东西就疯狂按举报。中国的网络乌烟瘴气就是这样来的。

这个真的是中国政府持续的问题,中央下达文件不说清楚,让下面的揣摩,然后下面不能完全理解,就粗糙的施政,结果本来是好的的事情,搞得鸡飞狗跳的。人民怨气大,然后就骂政府,你国要完,但是搞不清楚到底是地方有问题还是中央有问题,反正一起骂。中国的问题就是要搞清楚,到底一个部门的权力范围有多大,人民政府的人民如何监督政府,法制社会到底是法制还是人治,人大到底如何代表民意。有的时候看到那些地方官员猪头猪脑的是真的烦,但是有的人又是真的负责任。有的人只看到不好的部分,当然有无限的黑料;有的人只看到好的,就无限的吹捧。

现在很多人就是喜欢抓住一个立场就捍卫到死,五毛党无条件支持中国政府,河殇党又无条件反共。整个人就是一个毫无逻辑的按照立场去撕对面。那8000万共产党员好像各个都被习近平脑控了一样说什么就是什么。看不清楚问题就开始喷,只对人不对事。真当自己是1984的世界,对立场的态度已经形成本能反应了,是的就无条件支持,不是的就无条件反对。在这个特点来说,所有中国人都是这德性。

虽然大家已经对西方媒体一天纯黑CCP已经见怪不怪了。但是在这个时间解封这些网站,是觉得大家对于西方fakenews已经有足够免疫力吗?虽然说国内天天看小粉红和河殇党天天毫无意义的撕逼已经要吐了,现在又把这一块给打开了,不知道会不会又是重创网络环境的一击。。。希望下一步解开苹果日报东森新闻,让小粉红和河殇党都去外网吵架去,闹心都去闹817和废青去,还我一片清新的网络环境。其实我都想,如果能够网络实名,显示其年龄和受教育情况,网络暴力能够少百分之99(暴论)。

如何能够解决中国几千年的官僚的问题就是ccp最大的挑战。要是有足够的机制能对抗自身的腐化,平衡精英主义和民粹主义,建立有效的反馈系统,就能保证这套制度的成功。美国能不能挺过这一劫把资本主义的剥削体系发展到一个新高度,很难说。但是希望共产党能够不要辜负自己的名字,将阶级问题解决,建立一个真正的人民当家作主的社会。虽然这难到几乎不可能完成,但是每个时代我们都比上一代人离这个理想更近。我们每一代人都有自己的使命,希望我们都可以生活在一个更加进步的中国,共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