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chiu
hichiu

平凡女子,所做出來的事情卻會出乎你意料之外的不平凡。

那時 壓抑的我

我們T星球最大的優點就是熱情好客以及所謂的假樂觀

嗨,還記得我的不完美缺陷嗎?

這件事深深影響到我國中時期

卻也讓我重新審視自己

那三年可說是我過過最痛苦壓抑

我很不快樂

我厭惡自身聲音勝過於不完美缺陷

因為妳知道即使沒有偽裝

大家還是會以自身的眼光定義自己

卻也是那時候發現了舒緩情緒的方法

就是找到自己的興趣以及熱忱

把注意力都放在自身所關心的事物上

讓自身調整好

散發出來的氣場一定會吸引想認識的人

老實說因為我的聲音我痛恨一陣子

但卻也吸引到後來真正對的朋友

所以不要因為一時的打擊

就認為自己不好

假樂觀並不是不好

而是有時候戴著面具

反而別戴比較好

透透氣吧,重新出發!

我很感謝這成長的養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