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chiu
hichiu

平凡女子,所做出來的事情卻會出乎你意料之外的不平凡。

不完美的缺陷

我生處在一個特別的T星球

每個人在製造前,註定會不平凡並擁有一份不完美的禮物

不完美的禮物並不會影響到生活

卻會影響到自己對自己的看法以及別人看你的眼光

而我980620T灣人,在小時候因為一場意外造成外表與他人不同

在資訊匱乏的那時候

有其他星人會覺得接觸就會和我一樣不凡

其實,我蠻慶幸自己的獨一無二

因為這份禮物我學到許多人生道理

我也因此漸漸忘記這不完美的存在

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完美的地方

但或許你的完美是其他人所沒有的

散發出你的光芒不讓不完美蒙蔽自己雙眼

你的光芒終究會把黑暗處填補起來

不完美,才是我們要好好感謝的大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