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chiu
hichiu

平凡女子,所做出來的事情卻會出乎你意料之外的不平凡。

我的2020

關於2020-失去和獲得

2020上半年對我來說根本像鬧劇一樣,期待一年的打工度假就瞬間成為泡沫,一開始還執著的認為自己可以順利去,不顧一切都要去,畢竟錯過這次之後可能再也沒有機會了,在那幾個月真的很煎熬,好不容易釋懷後又開始找備胎,心想明年一定會好轉的吧,而又開始思考自己未來到底要做什麼,真的是不斷不斷碰壁,就來到了畢業。完蛋,我什麼都沒做,我甚至連方向都還沒找好,不管了,索性看到覺得可以的就投投看做做看,就這樣我很衝動的投了一百多封履歷,面試了8家公司,終於有一家需要我,從這家公司這四個月以來付出最多的應該就是健康,每一天都在當三個人用,初期都加班到十點(還沒加班費)最後一個月每天都被主管釘到死掉還面臨外公過世,但樂觀來說至少我獲得了機車駕照和我的狗肉,要不是這份工作,我到現在應該都還沒有機車駕照。辭職後緊接著去咖啡廳上班,沒想到才上不到幾天班就被辭退,真的是要跌倒後,看到傷口才讓自己放慢腳步,前兩次都衝的太快,沒讓自己好好放鬆一下,休息真的是很難得可貴的,最後的最後也讓我獲得更多跟家人、朋友相處時光。


不過今年真的完成了我好多人生清單

駕照、矯正、拔智齒、男朋友、第一份工作


2021快過去半年了,我的朋友,你們還好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