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
Han

貳零壹玖壹壹貳陸

陪伴老人家的台北二日遊

距離這張照片的時間已快2年...

圓山飯店 早晨窗外風景

整理檔案時,發現這個資料夾還沒進硬碟,

沒想到是陪著老人家二日遊台北的照片

感覺時間過得真的很快

疫情後,由於過少出門閒晃,有時假日不像假日

感覺根本就沒有放假>_<


想想那時抵達圓山飯店時,已經是晚上7點多。

抵達時,已經有妹妹們在那等著幫我們拿行李,順道看看老人家~

不知何原因,那天被安排在別館(麒麟廳)入住,

風景很美,雖然開門出去的下方是馬路,但遠望過去很遼闊


隔日早上用完餐,去參觀當時開放不久的防空逃生道

真的有溜滑梯,但我沒記錯的話是給行囊搭乘的...

(我想那個溜滑梯的寬度,大人的臀部應該是下不去的...

逃生道很陡,也很窄

對老人家來說,其實走起來有些危險,但老人家覺得第一次來,還是要走走看

後續又去了101

其實那兩天,除了第一次入住圓山外,也是我第一次去101的觀景台

但~那天也發生一點趣事

走完101的觀景台後,準備搭向下的電梯時

沿途有許多販售精品(珊瑚、寶石...等)的商店

發現這些精品比101的風景,更吸引老人家觀賞(笑

可能是我沒有欣賞的慧根吧 =)

雖然無法在陪伴他們去這些地方

但也很開心,那幾年偶爾請假陪伴他們去遊玩

現在才發現...

有些事情當下不做,日後即便想做,也都做不到了

但有些事情當下無法達到,也真的不要勉強自己

盡力而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