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志军
凌志军

不争

很高兴加入matters这个社区!

我是大陆的一名青年,今天是大学毕业的第二年,正在做一只社畜。我很喜欢参与公共讨论,可惜现在内地的环境已经是很不堪了,所以来到了这个社区,对于这个社区的运作模式我还不是很清楚,它是去中心化管理的吗?它怎么避免陷入其他网络社区的一些问题?比如保护新手写作者的作品得到传播,而不是让社区变为大V的流量的天下?希望有人能给我解答哦

我会更新自己跟在大陆网络上认识的一位左翼青年的讨论,我把这些讨论写成了邮件,目前暂时还没得到他的同意,把他的邮件也写出来。

再次介绍一下我自己,我是大陆一所不入流大学的物理系毕业的。很惭愧,大学里没有学到很多物理知识,对人文社科的阅读也还很狭窄,希望作品能引来积极的讨论,有理性的讨论氛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