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茲卡班的班長
阿茲卡班的班長

馬祖當兵日記連載中(目前是活在三年前) 落鍊飛車 - 鼓手兼DJ 笑笑Squad - DJ賀李翁 黃嬉音樂有限公司 - 負責人 廉價藝術 - 創辦人 精品石材美容有限公司 - 首席美容師

【觀點文】想法、創作、作品

我會盡可能不評價自己的任何作品,因為一定有人欣賞、有人不喜歡;不論我自己對該作品滿不滿意。

今天看到工作室已擺在譜架上許久的夢のあとさき: 浜いさを人形作品集,著作人:浜いさを, 鈴木博雅。

夢のあとさき: 浜いさを人形作品集,著作人:浜いさを, 鈴木博雅。

我突然想到,這些大膽的作品之所以被看見,就是因為他們在創作時就是沒在管任何人的眼光,所以才會誕生如此前衛的作品。因為大膽前衛,所以會產生討論,我想,作者本身應該也是不太愛評價自己的作品吧!

因為,我們創作者該做的不是評論作品或是做出作品而已,我們只需負責在靈感出現時緊緊抓住,並用任何形式記錄下來,就算最後產生的會是像上圖封面的四不像,或是像我這篇一時興起的廢文…也一樣要做出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感謝你連那麼廢的文都支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