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茲卡班的班長
阿茲卡班的班長

馬祖當兵日記連載中(目前是活在三年前) 落鍊飛車 - 鼓手兼DJ 笑笑Squad - DJ賀李翁 黃嬉音樂有限公司 - 負責人 廉價藝術 - 創辦人 精品石材美容有限公司 - 首席美容師

【哲學思考】啟靈後的收穫

(编辑过)
領養代替生育是必須的,想改變世界請加入這個新世紀思潮!

1. 各位同不同意這個世界這個社會很法大?


2. 是誰沒經過同意就把各位生在這個地獄的? 就是各位的父母!

各位該愛自己的父母 但你必須努力活著也是他們為了滿足《成為父母的慾望》造成的!

養兒防老實在是非常自私的觀念!


3. 可以享受性愛,但要保護自己保護對方 並且保護還沒降生在地球上的靈魂。不小心有了就墮胎,因為嬰兒可以直接上天堂,當然胎兒也可以!


4. 沒人需要為了誰而活著,包含父母,孝順是選擇,不造成父母麻煩的、資本社會所定義的不孝順例如不聽他們的話、不養他們等等的不孝順的定義,都不算罪過!


5. 真的想要孩子的話,必須領養,幫付不起責任的人負起這個責任並且要有把握別讓他有任何因為經濟困難所造成的不快樂! 畢竟資本社會主宰了時間與空間,也就是世界。


6. 領養是經濟又實惠的,因為這個孩子活到目前的開銷都不是你負責的,不過你們的親子關係是你的功課,畢竟是你自己願意承擔這個孩子的一切。


7. 不同意的人如果要罵,請罵我,如果同意的話,請大家告訴大家!


8. 當然還是別造成父母麻煩.......

把自己顧好就好,也不用覺得一定要養他們!管好自己對我來說就是孝順!


9. 生養眾多的時代早就過了,這個世界早就毀了,地球本來該是樂園,但被資本社會毀了!生養眾多是聖經時代為了打仗、為了國家強盛所提倡的,上帝因為你生養眾多給你更多恩典也是應該的,這是一筆交易。

但是這個時代生養眾多完全不適當!

就像聖經時代允許奴隸與僕人的存在以及允許一夫多妻一樣。

鼓勵生育是國家為了製造更多生產力、奴隸所製造的謊言。


10. 世界到我們這一代就夠了 我們絕育絕對是功德一件!


11. 這點很重要:現在有自己生的孩子的人也沒犯錯,只是還沒有這個觀念而已!


12. 你愛你的孩子是應該的,但別怨孩子以後不愛你,畢竟這都是你一手造成的,在他將來不如意時你也該道歉。一切事情的發生都沒善惡之分,並一切反求諸己!


13. 我們因為遵守了以上所說的而沒生育,並在老了以後沒人養我們也沒辦法,因為父母當初犯了原罪,然後我們要為自己老年打算而不為父母老年打算也是正常的,並非應該的。


備註

  1. 並不是因為我生活不如意才有這些想法,我的父母很負責的成全我任何想法!
  2. 我們那麼努力還不是為了pussy money weed!但就是因為社會太法大/發達,我們才要追求這些慰藉。
  3. 當全世界的嘻哈圈都在炫富炫成就、向資本靠攏,只有我們一貫維持嬉皮作風並真正改變社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