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kosensei
hokosensei

想成为轻小说作家,有一个telegram频道 https://t.me/hoko_place 会发除了小说之外的感想,诗歌,杂谈

(Matters新人打卡)新人报到,请多关照

大家好,我是Hoko,这个名字没有任何意义,是我随便凑出来的音节。

最大的个人爱好是写东西,梦想是有机会能成为作家,但这条路想来非常艰难曲折,之前的人生经历一直在围着这个目标绕圈,希望之后有机会能靠近它。

在我逐渐停止几乎一切大陆中文社交媒体后(例如:知乎,豆瓣等)我的一位同学兼朋友介绍给我了Matters,可以做为我的一个发布写作练习的平台,能从众多有相同爱好的人那里得到建议和共鸣,前者指引我进步的方向,后者给予我进步的动力。

我本人是理科生,具体专业涉及个人信息,为了安全起见不方便透露。对我写作影响最大的作家是鲁迅,柏杨,博尔赫斯和托马斯沃尔夫,其他比较散就不再赘述。

如果你对我的作品有什么建议和看发,我非常希望你能够主动告诉我!因为我的个人圈子以及作品的政治取向的问题,很难在大陆社群中得到反馈。你可以用你日常的风格和我交流,或许我自己尚未摆脱某种遗传性的隐性自我审查,但决然不会因此迁怒于其他人。

感谢你能读完这篇简陋的打卡,希望能和你做朋友,以后相见于一个更美好的现实世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