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Girl
HKGirl

愛香港

國安法下,良知也是違禁品

香港警察拘捕兩女藏有良知貼紙

七月一國安法成立後,商店拆下連儂牆,網民刪去有關中共言論怕秋後算帳。可怕的是只要我們有和黨不同的想法,犯的便是思想罪,即使我們拿着一張白紙,他也可以治我的罪。

我從沒有想香港獨立,更希望是香港變好中國也跟著好,內地人和香港人的口水之戰對我來說就是看見大家在對抗不存在的敵人。我希望當日六四改革成功中國會變得開放,能聽見大家不同的聲音,定下一些方案,有人做錯事時我們能出聲糾正,能一起改善社會,自由不一定是最好,所以才需要法治而不是一個人的自由 - 獨裁。

這想法還能實現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