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2019
HK2019

愿荣光归香港!

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先首我得说明,我并不是这本小说《愿荣光归香港》的作者,我只是个代理人,应其请求,帮其发表。

这是2.0版本,是作者在1.0版本(原版)的基础上改编而来。而原版杨占青先生已于早前在本平台matters发表过一次。

2.0版本的章节图片可能未经授权。我得在此向图片创作者表示歉意。

对我而言,matters平台是一个很陌生的平台,发表作品后还不能修改。我发表时会有一些失误,比如错别字之类的,在小说(前言)章节我就直接把标题给写了个错别字,对此我感到无比的丢脸和愧对作者。

在此,我还要代表愿意被我代表的人、向往自由民主的人、以及香港人,忠心感谢matters平台,给了我们一个自由创作的空间。

温馨提示:小说《愿荣光归香港》2.0版本的版版权是属于我的^O^。版权所有,无需授权,也可转载转播和分享。欢迎转载转播分享!!但请不要对内容进行删除或修改。

谢谢!


…………HK201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