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V
JV

自主學習者 關注哲學、歷史、文化 成長型大叔

用有限的人生回报无限的生命

从未有切身的体会,去感受时间的流逝,可年纪却亦然飞逝到三十有余。感慨这三十几年时间自己竟一事无成,昏沉的过完了上半辈子,却几乎没有任何的人生体会。

人一定要学会自悟与自省,更完整的看清自我才能更全面的了解世界。我们终其一生,究竟生为何意?

在进入后半辈子的伊始,懵懂间有所醒悟,开始为自己立下目标,开始认真规划人生,我想一切都为时未晚,每天在浩瀚智海中吸纳一点新的养分,每天与有识之人学习获取一点甘露。用每天有限的时间,回报无限的生命,我想这应该在人生中最有意义的事情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