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nercat
Gunnercat

大家好 我係gunnercat

大家好 我係gunnercat

Hello !

大家好 我係gunnercat,

個名其實冇乜特別原因,純粹小弟鍾意英超聯的阿仙奴,阿仙奴外號gunner , 加上小弟有養貓,所以改咗個咁嘅名。

非常高興同榮幸能夠成為likecoin community 的認證人。

小弟從網絡認識likecoin project , 閱讀過後非常認同當中理念,能夠提供創作者更多支持,創造更好更高質素的環境。

希望能夠和大家共同努力,將讚好圈的理念推廣至不只香港甚至全世界,從文字領域推動到多媒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