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dhata
Gudhata

Gudhata 是生命的秘密,一種啟蒙後才會揭曉的秘密,而生命從此之後~~明朗、輕鬆、單純、有熱情!連低潮都知道要如何陪伴,喜歡這樣...無需隱藏沒得躲藏,破解生命的無解不解!最美的一條路喔!我多麼的幸運阿~~你想要嗎?!

終於...公開了!!

終於...公開了!!

無論我準備好了沒有..(南交點處女永遠沒有準備好的一天哈)

我的開始代表我要把內在的奧秘傳遞..

不能只在我的天空裡面..

而是她需要更大的天空與這個世界上渴望的靈魂對話!

戰神雅典娜代表要把天空中的奧秘智慧帶入人間與人共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