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伯特
羅伯特

世傳財富管理顧問公司 首席顧問長

大媽變女神,有誰不想呢?-你不知道的投資黑暗面

大嬸變女神,誰能抗拒呢?

大家還記得鄭多燕嗎?

先讓大家看看她的轉變吧


鄭多燕的轉變


看完這個改變,每個人都想變成她

鄭多燕在爆紅之後推廣自創的瘦身操和瘦身書

有沒有效我不知道(自己GOOGLE),但我肯定的是她賺到超多錢的

但是當大家慢慢發現事實根本不像想像中的美好時

當大家發現跳鄭多燕不會變成鄭多燕的時候

韓國IG最強瘦身女王Miss金又出現了

沒圖沒真相,讓大家看看她的改變


MISS金的轉變


Miss金號稱鄭多燕的接班人,甚至現在人氣更在鄭多燕之上

看到這樣的改變,請問有誰不想呢?

不意外的,金女王當然也自創瘦身操和出書

想當然耳荷包一定也是滿滿的

但真的有效嗎?誰在乎!

健身瘦身什麼的,我絕對是門外漢

但我至少知道運動太少或是沒有忌口

根本不可能瘦下來,就算真的瘦下來了依舊是沒有線條

因為你還忘記做重量訓練,還有還有

蛋白攝取量、TDEE、正氮平衡、推拉腿、TABATA...

什麼?你說你根本都聽不懂?

那好吧,做做幾個簡單的運動操,吃吃幾道輕熱量料理吧

雖然成為不了鄭多燕或MISS金了,但至少心情上好做多了

你雖然無法變成和她們一樣,但你至少保有一個夢

她們雖然無法讓你跟她們一樣,但至少她們賺到很多錢

等等...我們不是要談投資嗎?

投資就跟練出曲線一樣,根本超~級~困~難~

要懂的知識根本超多,還要有執行的恆毅力

遇到順境時刻提醒不能驕縱,遇到逆境時刻砥礪永不放棄

巴菲特就說過,投資很簡單,但不容易、投資其實很無聊,一點都不精彩

投資標的挑選複雜,執行時需要自律,過程耗時又無聊

這就是投資的真相-困難、無聊和耗時

但這樣說出來之後,還有誰想要投資呢?

大家想要的其實是30萬滾出2000萬或是22K小資族45歲5000萬退休

但真的隨便人都可以嗎?誰在乎!

你至少保有一個致富的夢,而那些推廣的人也賺到很多錢

真相太無聊

投資和健身都一樣,需要懂很多知識、擬定好計畫、確實執行最後定期檢視

大家聽完都不會去做,因為太麻煩了

所以一堆鄭多燕、MISS金的出現

所以一堆懶人投資法、佛系賺大錢的出現

投資的真相就是不吸引人

假定你今天交給我50萬,委託我操盤投資

這50萬是你花了好幾年辛辛苦苦才存下來的

我告訴你,給我10年,我讓你的錢翻一倍

翻一倍也就是50萬變成100萬

你或許25歲開始存錢,30歲時交給我50萬,而你要到40歲後才能有100萬

爛透了!!誰想要這樣的人生劇本呀!!

但這就是事實,實際上10年翻一倍,也就是投資率100%,化為年報酬率是7%

7%的年報酬率已經很棒了,可是卻一點也不吸引人

所以才一堆50萬滾出2、3000萬的故事

所以才一堆大媽變女神的故事

那些宣稱投資很簡單的人十之八九都是騙人的,或著說是太簡化

簡化的目的不是要讓你賺到錢,而是確保他能收到手續費或佣金

這就是投資的黑暗面,這就是減肥的黑暗面

你必須很努力,才能看起來豪不費力

投資不是不行,好好的去充實學術知識,好好的去市場上累積經驗

網路上已經有很多人健康的瘦下來而且擁有漂亮的曲線

那絕對不是動動手、動動腳就可以達成的!

你永遠不知道"她花了多少的努力,才能讓你看起來豪不費力"

投資簡單卻不容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