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翔之星
冠翔之星

香港勵志寫作者:有情之緣,日久見真緣 文字說故事:勵志,正念,攝影,藝術,哲學 FB:guanxiangwriter

Matters新手,冠翔自介,我喜歡正念勵志......

大家好,我是來自香港的冠翔,夢想成為一位有影響力的勵志作家、夢想家和哲學家,請各位多多支持!

網上圖片:盒子人

我喜歡正念、勵志和哲學的思維,希望將自身經歷,身邊發生的事,書寫成文字,與大家分享我的世界觀及價值觀,希望在這裡找到志同道合的人,互相激勵扶持,同行學習,有緣的相遇,總會成為朋友。

在幾年前的時候,我建立了一個Facebook專頁,開始創作一些微文章,雖然看過的人不多,自己又因為工作和生活太忙,沒有經常更新文章創作,希望由現在開始,可以保持更新的密度。

那我為什麼想寫一些正向文章呢?主要原因有幾個,有的是想抒發自己的感受和觀點,有的是希望為現在這個缺少正能量的社會,透過網絡用文字感染更多人,有的是想訓練自己的文字創作能力,無論如何,希望通過此平台互相學習,共同進步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