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翔之星
冠翔之星

香港勵志寫作者:有情之緣,日久見真緣 文字說故事:勵志,正念,攝影,藝術,哲學 FB:guanxiangwriter

情緒管理:脾氣 (2021/冠翔語錄1)

請緊記:發脾氣是本能,控制脾氣是本領。

我們每個人的人生中,總會遇上很多人與事的不如意,在生活中多少也會產生不良的情緒,但我們要學懂適當地控制情緒及脾氣,尋找合適你的渠道宣洩一下,例如聽聽音樂、看看電影、大吃一番、痛哭一場、又或者向親朋傾訴,總知做一些能夠讓你重拾快樂心情的事情,目的是盡快平衡你的負面情緒,最重要的是,利用這個空間跟自己的內心,好好溝通,好好對話,好好調整你的狀態,這樣你的身心才能獲得平靜,活得自在。

脾氣的好壞,難以分對與錯,視乎當局者的心情及價值觀,但在職場和社交中必須謹慎。


冠翔之星 2021.2.15

喜歡我的寫作,請在文章下方拍拍手,支持我的文字創作,化讚為賞鼓勵作者。感謝你!

追蹤我的Matters主頁、Facebook專頁Instagram,關注冠翔之星的更多作品。

我的贊助連結:https://liker.land/guanxiangwriter/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