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太的胡言亂語
灰太的胡言亂語

我他媽的才不想要成為大人呢!

2021灰太影視總結 |我的偷懶證據!

天啊!這是多麼懶散的影視類作者!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他懶惰的證明!
Made with Canva

傳說中,灰太是個以影視作品觀後感為主要寫作方向的作者,但當你真正走進灰太的Matters看看,就會發現他不僅沒有寫太多關於影視作品的文章,還寫了很多他日常無關痛癢的碎碎念!

天啊!這是多麼懶散的影視類作者!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他懶惰的證明!


動漫

 #黑字為推薦作品

  • 魔女之旅 
  • Odd Taxi  
  • 賽馬娘 
  • Beastars 第一季 
  • 聽我的電波吧 
  • 隱瞞之事 
  • 來自新世界 
  • 吸血鬼僕人 
  • 人類衰退之後 
  • 昨日之歌 
  • 有頂天家族 
  • 東京殘響 
  • 坂道上的阿波羅 
  • ACCA13監察課 
  • 冰海戰記 
  • 死亡筆記 
  • 關於我轉生成為史萊姆這檔事第二季 
  • 記錄的地平線 圓桌崩壞 
  • 咒術迴戰 
  • ReZero第二季 
  • 堀與宮村 
  • 怪物事變  
  • 轉生成蜘蛛又怎樣 
  • 奇蛋物語 
  • 佐賀偶像是傳奇 捲土重來 
  • 夏目友人帳 喚石與來訪者 
  • 如果這叫愛情會很噁心 
  • Sonny Boy 
  • 我的英雄學院 第五季 
  • 我的英雄學院 The Move 

觀後感文章:

灰太的觀後感 |《來自新世界》

灰太的觀後感 | 《有頂天家族》- 一切都是傻瓜血脈使然!

灰太的觀後感 |《冰海戰記》- 尋找「歸宿」的北歐史詩故事。

灰太的觀後感 | 《人類衰退之後》- 極具想像力的黑暗童話

灰太的觀後感 | 《殺出個黃昏》/《她與他的戀愛花期》/《當男人戀愛時》/《JOKER》/《ODD TAXI》/ 《東京殘響》

灰太的觀後感 | 《Sonny Boy》- 願每個人都不會忘記曾經的漂流少年。

電影

 #黑字為推薦作品

  • Call Me By Your Name
  • Marriage Story 
  • Goodwill hunting 
  • Forrest Gump 
  • Before Trilogy 
  • 陽光姊妹淘 
  • Flipped 
  • LalaLand 
  • The Social Dilemma 
  • Soul (靈魂奇遇記)
  • Joker 
  • Parasite 
  • 小偷家族 
  • 好好拍電影 
  • Blackpink: Light up the sky 
  • Manchester by the sea 
  • Nomadland 
  • The Father 
  • 濁水漂流 
  • 她與他的戀愛花期 
  • 殺出個黃昏 
  • 當男人戀愛時 
  • 盛夏光年 
  • 無間道 
  • 羅生門 
  • 胭脂扣 
  • 半斤百兩 
  • 惡與我們的距離 
  • 美國女孩 
  • The French Dispatch 
  • SpiderMan No Way Home 
  • 無聲吶喊 
  • 霍爾的移動城堡 
  • 風起了 
  • 重慶森林 
  • Character 
  • 智齒 

觀後感文章:

灰太的觀後感 | (有雷)《Soul》/ 《靈魂急轉彎》- 「一切都需回歸根源。」

灰太的觀後感 | Marriage Story - 就算一段愛情走向墳墓,「破鏡重圓」仍能實現。

灰太的觀後感 | The Social Dilemma - 社交媒體可毁滅世界?

灰太的觀後感 | Manchester By the Sea - 沒有Ending的電影

灰太的觀後感 | 《陽光姊妹淘》- 直面歲月與現實的「再青春」。

灰太的觀後感 | Nomadland - 在無盡的大海裡漂蕩

灰太的觀後感 | Parasite / The Father / LaLaLand

灰太的觀後感 | 《殺出個黃昏》/《她與他的戀愛花期》/《當男人戀愛時》/《JOKER》/《ODD TAXI》/ 《東京殘響》

灰太的觀後感 | 《小偷家族》- 人與人之間那美好純粹的部分。

灰太的觀後感 | 《美國女孩》- 你到底在逃避甚麼?

戲劇

 #黑字為推薦作品

  • The End of the Fucking World 
  • 我是遺物整理師 第一季 
  • 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 

觀後感文章:

灰太的觀後感 | The End of the Fucking World - FUCK THIS WORLD, AND THEN?

灰太的觀後感 | 《我是遺物整理師》- 那些在冰冷之下的溫暖。


我們可以看見,灰太一年下來看了那麼多影視作品,但真正寫成觀後感的,其實不多!

所以我們可以做甚麼?

當然是繼續追蹤灰太,監督他努力寫出更多本業文章,來,我們新的一年也一起來督促灰太!


我是灰太,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下拍手鍵支持我。如果你想更進一步支持我的話,可以按以下連結訂閱我,讓我有更大的動力去寫作。

https://liker.land/yipjacky70/civic

另外,你也可以在 方格子 上找到我。

謝謝你!讓我們下次再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