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太的胡言亂語
灰太的胡言亂語

我他媽的才不想要成為大人呢!

2021 Matters年度問卷 |2021,Love Matters.

Love Matters.

2021Matters 年度問卷

1 . 寫下一件今年發生的,你想永久紀錄下來的事情。

詳情發生了甚麼不便多說,但我想那是我今年最重要的一件事,儘管它看似是不好的,但是它令我察覺到許多我本應早已察覺到的事,尤其是我的身邊其實擁有許多許多愛這個事實,所以我想永遠記住那件事。

2 . 整整兩年過去了,疫情仍在繼續。相比起兩年前,疫情如何改變了你的生活?你認為還能恢復原狀嗎?

說實話,沒有太大改變,只是更加放大了我不愛出門的屬性(笑)。不過今年恢復面授了,總算真正感覺自己是個大學生,花了一點時間去適應,現在是習慣面對他人的狀態,這點我感覺挺好的。但當然我希望能趕快恢復原狀啦,好想飛去台灣看安溥、魚丁糸,還想飛去不同地方看我喜歡的音樂人們嗚嗚嗚。

3 . 2021 年,你(終於)在哪些地方躺平了?

不再執著於事事去判斷對錯。

4 . 2021 年,什麼事情讓你獲得最深的意義感或給你最大的力量感?

實習。雖然坦白說,我不認為我從那半年的實習中獲得了好多非常實用的技巧與經驗,但正如我曾經寫下過關於實習這件事,它是一件讓你不得不去正視成長這件事的東西,所以從這個層面上來說,我會感覺自己終於踩在了起點線,終於在實踐當中了。

5 . 2021 年,你經歷的一場告別或一次相遇

很感謝今年在實習時遇到的主管,現在看來,她就像是恰好出現在我人生其中一站的引路人,我從她的人生書本上抄錄了好多我值得銘記的事,而我獲益良多。

6 . 相比去年,你與身體的關係發生了什麼變化?你有更喜歡現在自己的身體嗎?

我一直身體不太好(自覺),但好像也沒有在管身體(恃著年輕⋯⋯),所以我不覺得自己和自己的身體很熟,也沒有甚麼喜歡不喜歡。但來年我希望我吃多點。哈哈

7 . 跟我們分享你在 2021 年相遇的一本好書、一部好電影或一首好歌

好書:《聽風的歌》

From Readmoo

本來今年年頭訂下了看二十本書的目標,但最終只看了兩本⋯⋯(面壁)
這本我還挺喜歡的,村上的第一本書,強烈的個人風格,讓我看得雲裡霧裡,但我很喜歡游動在他那憂傷又朦朧的文字大海中。

好電影:《Nomadland》

From the initium

基本上看完的那一刻我就挺確定是我的年度電影了。孤獨、自由、破碎、迷茫,一片一片的小情感集結成了這部如詩篇般細膩的公路電影,讓我愛不釋手。

好歌:《象牙舟》- 傻子與白痴

From KKBOX

美到極致、浪漫到極致的《象牙舟》,每次那幾下鋼琴聲落下,我都會不自覺露出欣慰的微笑,然後想緊緊相擁著我愛的人,直到天荒地老。

8 . 用一張照片分享 2021 年對你有重大意義的時刻。

沒甚麼重大意義,只是我很喜歡這張照片,哈哈哈

9 . 請填空:2021,__ matters

2021,love matters.

10 . 今年的你有比去年的你更愛自己嗎?

有,特別是當你發現你身邊有那麼多愛你的人的時候,你就會突然覺得,你比你想像中更值得被愛。


我是灰太,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下拍手鍵支持我。如果你想更進一步支持我的話,可以按以下連結訂閱我,讓我有更大的動力去寫作,謝謝你!讓我們下次再見!

https://liker.land/yipjacky70/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