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太的胡言亂語
灰太的胡言亂語

我他媽的才不想要成為大人呢!

我喜歡的人 。(外加獻唱一曲《喜歡》)

(编辑过)
灰太唱歌了

他的周邊會有一層溫柔包覆著他。當他進入人群時,他友善地對遇上的每個人打著招呼,面帶笑容,認真地看著每個人的面容,帶著氣場卻不逼人。他的舉止時時刻刻都在流露出對他人的關顧,在他心裡面,他認為每個人都是平等且該得到應有的尊重。

看著他的眼睛時,你會覺得那是清澈不混濁,又帶著幾分堅定的眼神。聽著他說話時,你會覺得他那安定緩緩的語氣讓你感到舒服,沒有壓迫感。他會仔細地思考自己吐出的每一個字,有條理有組織地表達自己,而你聽起來會佩服他經過沉澱之後的話語是對這個世界獨到的看法,你會由心地認為,他是一個飽滿不空洞的人,你願意一直聽他說下去。

他有自己的目標與熱愛的事,為此他可以不顧一切地專注及努力。當他全神貫注地把自己奉獻給熱愛的事時,你會覺得他旁若無人得就像是自身形成了一個空間,而無人能夠進內干擾。當你問到他熱愛的事時,你會難得地看見他小孩子般天真的一面,眼睛發著光、突然沒有了所有從容,只是滔滔不絕、滔滔不絕地說著,然後說完才發現自己說了很多,又害羞起來。

因為他有一個堅定的內心,所以與他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到很安心。你知道他不會企圖要透過在你身上索取甚麼來填滿自己,而是在自身充實之餘,仍然願意把這樣的自己交給你,去依賴你,你可以感受到,他對你始終是信任著。

我時刻祈求能夠遇上這樣的人,我崇拜他們、佩服他們、喜歡他們,也想成為他們。他不一定要是我的愛人,因為我不認為世界上的感情只能用親情愛情友情去分辦,但我希望無論他會是以甚麼身分在我身邊,我可以和他建立起一種獨特的聯繫。

你我知道彼此是深深連結著,不需明言,只需陪伴。

「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裡,我最喜歡你。」

喜歡

請不要懷疑,我就是為了發我的歌聲而寫了上面一大串廢話。


我是灰太,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下拍手鍵支持我。如果你想更進一步支持我的話,可以按以下連結訂閱我,讓我有更大的動力去寫作,謝謝你!讓我們下次再見!

https://liker.land/yipjacky70/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