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他媽的才不想要成為大人呢!
灰太的動漫推薦|那些難以割捨的心頭好
前言:
在十大動漫的時候提到會寫一篇列表,是那些十名以外但是我也非常喜歡的佳作,同時也方便找不到作品看的人。以下含有40部我想要推薦的動漫,類型不一,但是我在這就不分類了,因此很多都難以歸類。我會在名字後面作簡單的介紹,如果你感興趣的話,就自己去查看吧!那麼,就讓我們開始吧!(改掉重發。我本來在草稿裡是只有前言和補充是灰的,而且就像現在這樣隔開來,但為甚麼發出來之後會又是全灰又是合併在一起的呢?有人可以告訴我為甚麼嗎?QAQ)
正文 (排名不分先後):
- 好想告訴你 (急死人的甜甜校園戀愛。)
- 比宇宙更遙遠的地方(關於夢想的佳作,勵志且感人。)
- 涼宮春日的憂鬱(輕改的代表作,無盡的八月在向你揮手:) 務必要看劇場版,那是神作。)
- 花牌情緣(沒想到花牌也能如此熱血!非常好看!)
- 四月是你的謊言(私以為這部比未聞花名感人得多,催淚必提。)
- 白箱 (在十大動漫時提及過,能夠顛覆你對動畫的認知。)
- Fate/Zero (史詩的悲壯感,FATE系列的最好作。)
- 我的英雄學院 (熱血經典少年漫,有時間可以慢慢看。)
- 銀之匙 (原來農業可以講出如此好的故事,輕鬆治癒。)
- Banana Fish (看過最虐的動漫,都2021了還在虐我?)
- 寄生獸(我認為比東京喰種好看。)
- Lovelive (偶像番經典。)
- 灰與幻想的格林姆爾(異世界卻非常真實。)
- 無頭騎士異聞錄 (有趣的敘事方式,很喜歡裡面的人物。)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緊湊的劇情搭上表面黑暗內在溫暖的反差,頗為驚豔,個人認為結局沒有問題。)
- 來自深淵(某一集簡直嚇死我了!意外地非常黑暗。)
- 我們的存在 (衝擊我三觀的戀愛番。。。。。 但是很虐。)
- 魔法少女小圓(原創中具有極高地位的作品,很治癒。)
- 暗殺教室 (最愛你了,殺老師。)
- 輝夜大小姐想讓我告白 !(近年最優秀的戀愛喜劇,有笑有淚。)
- 吹響吧!上低音號! (京都又一優秀作,人物描寫很細膩。)
- 食戟之靈 (如果不論爆衣的話,它還是非常熱血非常好看的。)
- 心理測量者 (反烏托邦的佳作,第一季最出色。)
-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近年異世界的代表作,第二季劇情遠勝第一季,非常刺激。)
- 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 (作為一部校園動漫來說,故事的展開很特別,但常常要做閱讀理解。)
- 約定的夢幻島 (第一季完成得相當不錯,緊湊且有恐怖氛圍。)
- 關於我轉生成為史萊姆這檔事 (龍傲天的頂級作品,很愛其中的輕鬆氛圍以及利姆路講話的調調哈哈)
- 鬼滅之刃 (2019 - 2020 的代表作,商業大作。)
- 晨曦公主 (女主人格魅力超強,如果能出續作,做到黃龍挺身保護眾人的一幕,它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會提升不少。)
- 赤髮白雪姬 (甜到像浸在蜜糖裡......)
- 魔笛Magi (雖然漫畫後期世界觀的描述才是此作最出色的部分,但是本身魔神的設定也看得很開心。)
- Relife (雖然製作貧窮到不行,可是劇情很感動。)
- 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兔女郎學姐 (把奇幻元素融入校園作很獨特,特別是連結到青春期的議題時,頗有看頭,劇場版的劇情更加出色。)
- 龍與虎 (描述感情很細膩,但較慢熱。)
- 異度侵入 (頭十集真的很精彩,但論原創來說真的不錯了。)
- 元氣囝仔 (喜歡治癒必看!)
- 記錄的地平線 (異世界中講網遊元素與世界觀的連結講得最好,看男主的智鬥也很有看點,剛好相隔六年的第三季開播了。)
- 紫羅蘭永恒花園 (作畫實在美得無法形容,而且裡面的很多故事我都很喜歡,我無法言喻我看劇場版時哭得有多慘。。。)
- Beastars (近期剛看的,很驚豔!而且3D用得很好,不要因為是動物就不看,會錯過寶藏的!)
- 編舟記 (強風吹拂的作者,講做字典的,雖然只有短短十一集,但是慢慢看下來很舒服,最後也收穫了滿滿感動。)
補充:雖然已經推了40部了,但還是有很多佳作不能盡錄的,以上都是我挺喜歡的作品,有些是我曾想過要列入十大的,質量有保證。如果上面的你都看過,那麼...... 我可以再在評論區給你推薦......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