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太的胡言亂語
灰太的胡言亂語

我他媽的才不想要成為大人呢!

灰太的碎碎念 | 最近迷上了聲優們!

新年真的好呢!因為可以連放一星期假(笑)

這幾天的假期,我都沒有讓自己去動手做甚麼,就是一種懶洋洋、無所事事的狀態,可以說很頹廢哈哈哈。說喜歡或討厭的話,我一定是喜歡這種狀態的!雖然會有自己一直沒有提升的感覺,但是這種「無聊」的狀態卻特別沒有包伏,可以自由自在,無憂無慮的時間真的很讓人憐愛呢~

在這樣的日子裡!我最近迷上了看聲優們的互動。因為自己一向有看動畫的關係,在二次元的圈子也算是有相當的了解,自然對聲優們也不陌生。而在所有聲優裡,我最喜歡的就是Kaji梶裕貴,就是巨人裡配艾倫的人!他還配過不少主角,有興趣可以自行了解,但這裡就不詳細介紹了。喜歡他的演技和聲音當然不在話下,但是說到他最吸引我的地方大概是他的人格魅力吧。可能因為一樣都是處女座,所以特別能夠理解他,也會找到自己很多的共通點。像是做每件事都很認真很努力的性格,對細節會特別糾結、時刻都思考著要怎麼辦的地方,自己都尤其可以體會到(笑)。雖然他在和其他聲優互動時,看似整天開朗,但其實他在自己的自傳裡也說到,自己是個內向的人,只是他很怕冷場,於是會盡全力帶起氣氛,為了不同場合而「製作」出不同的「梶裕貴」。這點我也很深同感受呢,雖然自己還沒有他那樣純熟,但是看著他一直努力的樣子,我也有種被鼓舞到的力量!

而這樣的他,受到很多前輩的疼愛,看到他被前輩們調戲的模樣,有種溫馨的感覺哈哈哈。

這位是木村良平!他經常表達對Kaji的喜愛,在活動上和Kaji的互動讓人看得很開心,本人也相當好笑!看到自己喜歡的人被眾多人寵愛,果然有種自己也被誇獎了的感覺(笑)

最後介紹一本Kaji在三十歲出的自傳,裡面寫到了他如何一步一步成為聲優,和在成為了聲優之後的所思所想,也提到了自己身為人的成長。個人覺得是一本非常勵志的書,對朝著夢想進行的人有很大的力量,Kaji的文字也很親切,像是在和你說話一樣,非常容易入口。

就這樣,我最喜歡的聲優,梶裕貴Kaji Yuki,介紹給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