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小地瓜
一只小地瓜

早晚会成为优秀的工程师

高校开学采取了哪些俘获人心的措施

近来高校开学的措施引起热议,这次疫情彻底反映了学校对同学们的关怀程度。这里po一些俘获人心的操作,我也不是教育局局长,很多学校不清楚,大家可以补充补充,让我们羡慕一波,看看还有什么机智的学校。假如领导们看到记得学学。

先是南航的操作引起了热议,赋予了同学们想返校就返校的权利,赢得了大片好评。学校可以继续落实不那么人性化的开学须知,不服的同学选择不返校。学校可以继续码政绩不用担责,同学们也舒服。在某种程度上也算是双赢,当然这样为难了那些十分渴望重返校园又不满学校政策的同学。

接着是今天上科大突然通知湖北籍学生4.19—4.20号立即返校。这点真的太棒了,一般的操作都是湖北籍学生暂缓,这样会导致跟不上进度,暂缓很多同学就怕他们之后携带病毒回来,会担心。湖北的同学期待很久了叭,真的辛苦了。上科据我所知,一直是从学生的角度出发和考虑。体贴的政策,同学们自然会理解与支持。

知乎用户:二维 怎么会有这么暖的学校 太棒了吧!

矿大对于食堂的操作就我来看也不错,餐桌装隔板,这样一桌就能坐四个人了,还在室外搭桌子增加就餐座位。我知道很多学校提倡打包就餐,但我个人比较反对打包产生的白色污染,我们学校早餐一直以来几乎全是打包,每天清晨塑料袋就从垃圾桶里溢出来。

btw,真的很羡慕那些可以不匿名在社交平台发声的同学。他们平常就算不被重视,也不会被打压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