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叶
青叶

一个愿意分享的人

睡前二三事

(编辑过)
平常夫妻,日常笑話

睡前對話一:

女:你在看什麼?網路小說?

男:......朝她看一眼(略轉過身去)

女:哦!你在看色情小說?

男:......又朝她看一眼

女:告訴你一個網站,Matters,裡面有你要看的色情小說,我寫的!

男:.......再朝她看一眼,嘴角翹起冷冷地說:還好,你沒說,哪個網站的那幾部AV都是你演的!

女:哈哈哈哈,笑翻!

睡前對話二:

女:哎呀!有一隻蚊子還是飛蛾圍著你。

男:是嘛?在哪裡?

女:不是在那裡嗎……

男:我怎麼還是沒看到

女:從你眼前飛過還沒看到,那麼招蜂引蝶啊!

男:它們是在飛蛾撲火。

夜深人靜

睡前對話三:

女:好睡覺了!你還在玩打牌?

男:馬上好了。

女:快睡覺了,太晚了!

男:嗯,馬上就好了。

女:怎麼回事?你明天要早起的,沒幾個小時好睡了。

男:快了,快了。

女:(提高了嗓門)還不睡覺!關掉!(搶手機狀)

男:好吧,好吧!(關燈,睡下)

女:(作生氣狀,背過身去睡)

男:(摟過來,抱住她,上下齊手......)

女:我叫你關燈,是睡覺,不是換個遊戲玩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