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綠
小綠

綠色是我最愛的顏色,喜歡看書聽音樂看電影,也喜歡寫作

真實的,看見小精靈的經驗

他站在姐姐那邊的梳妝椅椅背上,身高目測大約有15公分左右,他忽然出現在那裏,一身墨綠色的衣服、戴著墨綠色的帽子,他很瘦,臉頰凹陷,直直的盯著我看。

我的八字很輕,尤其是小時候時常會看到、或聽到一些很難解釋的東西,這個情況在小學三、四年級的時候到達了一個最頻繁發生的巔峰,還記得那個時候的我非常害怕晚上睡覺。姐姐大我兩歲,小學的時候我們還睡在同一個房間,我總是要趕在姐姐功課還沒寫完的時候趕快先睡覺,就算開著大燈也沒關係…其實我是寧願每天都可以開著大燈睡。

我都看到了些什麼呢?其實真的很難說明,大部分都是一些模糊的影子,例如有一天晚上,我半躺半坐著在床上看小說,先是從眼角餘光看到有一團模糊的白霧,當我定睛想看個清楚的時候,那團白霧竟然就從我的右手邊慢慢慢慢的飄到了左手邊,最後飄進了牆壁裡,消失不見,還記得那個時候我嚇的動也不敢動一下,愣愣地坐在床上,很久之後,才敢動彈;又例如有一次是在學校的午休時間,吃完午餐我走出教室到走廊上,我還記得我的雙手交叉放在走廊的圍牆上,把頭放在交叉的手臂,忽然我感覺到耳朵旁邊有一股風接著聽到有人說:一起來玩吧!那個聲音非常的近,就像是有人貼在我的耳朵旁說話,我還起了雞皮疙瘩,但是當我一轉頭,卻發現沒有人在我旁邊。所以我小時候非常害怕晚上睡覺,不過現在長大了,回想起這些經驗,發現雖然當時很害怕,可是其實倒也沒有真的發生什麼不好的事。

我也沒有真的像鬼故事裡描述的,看見過什麼可怕的人影,但是我卻看過小精靈。其實他是不是小精靈呢?我不知道。只是因為他頭上戴著童話故事裡的小精靈會戴的那種高高的彎彎的尖尖的帽子,於是我就一直稱呼他為小精靈。

那是一個很平常的晚上,我跟姐姐正在房間閒聊。我跟姐姐的床鋪正好在房間的左右兩邊,中間還有一小塊空間分隔開來。兩張床舖的床頭中間放著梳妝台,一人一張梳妝椅正好放在兩張床中間的空間。我當時坐在我自己床鋪的床沿,姐姐躺在她的床鋪上,我們聊著聊著,我忽然看到小精靈!他站在姐姐那邊的梳妝椅椅背上,身高目測大約有15公分左右,他忽然出現在那裏,一身墨綠色的衣服、戴著墨綠色的帽子,他很瘦,臉頰凹陷,直直的盯著我看,我嚇壞了,話說到一半就停了下來,我沒辦法移開視線,直到姐姐忽然大聲叫我,我才回過神來,我一望向姐姐,小精靈就不見了。姐姐問我怎麼說話說到一半?其實姐姐知道我時常會看到一些他沒有看到的東西,但是那天我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告訴姐姐小精靈的事,或許有一點是因為不想嚇到姐姐,也也許是因為我第一次這麼清楚的看到一個形影,把我自己也嚇壞了,總之,小精靈的事情我一直沒有讓姐姐知道。

後來上了國中高中、到大學之後,我看見"不確定究竟存不存在的東西"的頻率,就越來越少,直到現在已經完全再也沒有發生過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