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綠
小綠

綠色是我最愛的顏色,喜歡看書聽音樂看電影,也喜歡寫作

台灣在地美食大搜查--辛殿麻辣鍋

說台灣是火鍋、麻辣鍋、鴛鴦鍋的一級戰區我覺得一點也不為過,這三種鍋我自己都超愛!推薦我近期最愛的一間麻辣鍋-辛殿麻辣鍋。

辛殿麻辣鍋

辛殿麻辣鍋有三間分店的樣子,我只有吃過創始店-松江店,松江店在松江南京站7號出口往前走大約5分鐘就到了,交通非常方便。

我每次都是點鴛鴦鍋,白湯是蒜頭湯底,裡頭除了非常多的大蒜,還有添加一些紅棗之類的中藥材,非常濃郁好喝,感覺可以直接拿來煮一碗豚骨拉麵,我常常會還沒煮東西就先喝一碗湯。麻辣鍋看起來很恐怖,但其實真的還好耶,不是那種辣到會變香腸嘴的,而且他的嫩豆腐超入味、鴨血又軟又嫩,這兩樣鍋底又可以無限續加,很容易一不小心就變成鍋底吃到飽。

還沒煮東西之前

辛殿麻辣鍋是採用吃到飽的方式,每一輪點餐送上來的份量不會很多,吃完這一輪再點下一輪,我覺得這樣滿好的,比較不會浪費,醬料跟飲料、冰淇淋則是自助式。

菜單

他的奶酪跟蛋糕也都很好吃!真的是要逼死人,每次去都忍不住吃一塊蛋糕然後就快飽了。

一大堆調味料愛弄甚麼沾醬給你自己調

沾醬的部分我每次都亂調,看心情調,所以不依定會加甚麼,不過我一定會加黑醋或白醋,麻辣鍋燙肉起來加一點有醋的沾醬吃超級好吃!

點餐之後店員會分小盤送上來
冰淇淋

冰淇淋口味非常多種!有人在旁邊挖就沒有拍到旁邊的口味,有haagen-dazs跟莫凡彼兩種品牌,我最讚賞的就是他們的冰淇淋很好挖!不會像有些火鍋店,冰淇淋冰到每次去挖都覺得是再練腕力嗎?拚老命挖才挖起來一點點,辛殿的不會!每次都保持最佳口感!

辛殿其實算是很火紅的一間麻辣鍋店耶,不知道有沒有很多人聽過,但我真情推薦他,真的好吃!每樣肉品的肉質都很不錯、鍋底好吃、上菜速度快,夏天如果想要中餐或晚餐的時間吃都要提前好幾天訂位,現在寒流一來,大概更難訂了,想吃的話要記得提前訂位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