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männchen
Sandmännchen

啟程,前往另地停留,但我從來不是歸人,是過客。

終於起飛了,我的旅程

 很高興來到這邊,希望未來有更多機會與時間認識大家!

疫情當下,在家整理相片,發現兩年前跟孩子自由行的紀錄,好懷念啊....

孩子天真的問:媽媽,我們甚麼時候可以再出國去玩?

我笑著說:很快很快!但我們要先存錢喔!到時帶爸爸一起出門!

啟程,是對過去告別,迎接未來,我喜歡四處走走,但有時也很宅愛追劇,晝夜顛倒的工作,讓我不喜小心搞錯綁定順序,不過沒關係,現在懂了,我,回來了。

希望有機會多多認識大家,有空我也會到各位前輩版上逛逛,,謝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