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lantis
atlantis

香港甴曱,时代垃圾

时间愈久,包袱愈沉重

香港政府的监警会预告在月底提交报告,罗生门这么多,任务这么繁重,然而他们主要审查的也是七月份以前的事情。然而现在已经是12月份了。作业越做越多,欠债越来越重。

论坛里一些原来字里行间还算中立的香港人,写出来的文章字里行间开始散发着悲观和烦躁的气息,比如@譚蕙芸 ,她最初的文章立场还算比较中立客观,只写自己看到的。然而或许是随着太多事情的发生,从十月份开始,她的文字失去了超然的态度,开始更多的加入了自己的感性情绪在里面,到最近的一篇文章,我甚至愕然发现从未与她互动过的我竟然被她屏蔽了。文章回复中尖锐一些的批评声音也被她屏蔽了。我很惊讶,是什么导致一个原本温和感性的老师开始不愿意听反对方的意见了?

是时间......

时间拖的越久,包袱越沉重。

原本的反修例,变成了五大诉求缺一不可。或许等月底监警会的报告出来的时候,诉求可能又变成了八大诉求。 因此我心里有些悲观,以譚蕙芸、梁文道为代表的香港精英们,他们学识渊博用拥趸众多,连他们都开始听不进反对的声音的时候,说明问题已经很严重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