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_story
Ghost_story

催婚這件事...!

以前有伴侶時,一點也不擔心結婚這件事情

現在沒伴侶,依舊不擔心

倒是身邊的朋友、家人們進入催婚模式

不乏都是說已經幾歲了,怎麼還沒交男朋友~

已經幾歲了,怎麼還不交男朋友然後結婚~

雖然人生階段就是:交男朋友-結婚-生子

我只想表明,如果這輩子遇到我愛的人

即使過程艱難,我也會努力在一起

重點來了!!!

並沒有遇到足以讓我心動的人😐😐😐

如果要我跟完全沒感覺的人在一起

這一定比單身還要痛苦100倍

沒感覺的人在一起....真的好痛苦

我不願再嘗試了

很多長輩說:「不結婚,等你老了就會痛苦及後悔。」

我只想說,你們有試過跟一個沒感覺的人在一起,然後做床上的事情嗎?

誰會願意做!到底誰願意!?

在一起就是單純地喜歡與愛

當沒有愛為基礎時,為什麼還要跳坑呢?

我寧願孤單一人,如果非得到年老才能遇到心動的對象

我這次選擇毫無怨言的等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