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ctica
Galactica

極端女權,愛動物,環保

我还打算沉沦到什么时候?!

我還打算沉淪多久?

再再再無數次被樓上的剁菜聲音吵醒,頭還有些昏沉,拿手機一看,6.14.憤怒憤恨想給樓上送終的念頭每天都會來好幾遍,溝通也溝通過,警也報過,警局都進了,沒用。

警察不解決問題,解決我。

樓上老賴和警察囂張跋扈流氓戲弄的嘴臉還記憶猶新。

警察說樓上一大早剁菜沒毛病,他們只能調解不能抓人,你告也告不到,大不了你搬走唄,房子是你自己的啊,那沒辦法咯,你自己忍忍,多大點事兒。

憤怒嗎?想殺人嗎?那你殺啊,不敢啊?憋著唄。誰讓你住在這裡呢,誰讓你不仔細考察就買了這裡的房子呢?誰讓你走不掉呢?

無數次後悔,無数次憤怒,與其去要求別人做出改變,不如讓自己改變。

命運在用他的方式警告我,還不跑嗎?還打算沉淪多久?你連人都想殺為什麼不多用點心力去提高自己的英語水平?自己不做改變不去努力提升,還說什麼跑路也願意吃苦不怕吃苦?你連背單詞都不積極,還說什麼能吃苦都是狗屁!

想走就拿出自己的誠意來,不要老是嘴上說想跑路,能吃苦什麼的,卻每天都在玩!還有多少時間給我揮霍給我浪費?

我也就這樣了,也只配這樣了,除了嗶嗶除了埋怨別人一事無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